➤We Want You! 臉書粉專小編徵才中,意者請直接私訊粉專
➤Youtube節目全新推出!

目前日期文章:201801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undefined

第60屆割奶妹將在美東時間1月28日19:30 (GMT+8時區1月29日早上8:30) 展開,這次會辦在紐約的麥迪遜花園廣場,再次由詹姆士James Corden主持

LoveWestern專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狼姐最新的西班牙語專輯欸都辣的(El Dorado)其實去年五月就釋出了,但我最近又開始溫習這張就想來翻譯一下歌詞

LoveWestern專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rap.jpg

沒想到狼姐又出新MV了,這次輪到Trap的MV,不得不說她這一張西班牙語專輯欸都辣的(El Dorado)真的很辣很好聽,推薦給還沒聽過或是想嘗試拉丁歌曲的朋友們

LoveWestern專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歡迎來到我們的新單元週五法文日,以後每週五都會跟大家分享一首法語歌,也會附上歌詞的翻譯

LoveWestern專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5.png

這次更新超準時,年終我可以多領兩個月嗎

LoveWestern專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12018.png

新的都出了我還沒寫上週的哈哈哈哈哈(#

LoveWestern專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真!的!出!了!踢那雪姊姊和來自米果(Migos)的Offset合作推出新單曲,曲名不要抓媽媽

LoveWestern專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這首是柏達克黃續集,卡迪筆炫富第二部曲,炫富就算了還跟Offset放閃真是夠了

LoveWestern專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aylor Swift.jpg

去年以復仇女王姿態回歸的濕濕 Taylor Swift 終於在上個禮拜釋出大咖矮德還有Future插花合作的新MV──End Game

LoveWestern專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012018.png

➤The Brief | 重點速報

LoveWestern專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這首是深夜適合聽的冷靜的歌(?

LoveWestern專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6012018.png

前天post的其實是上禮拜發佈的,想說一起留到2018在發週報(藉口

LoveWestern專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最近No Limit的MV釋出後在比爾伯上也攻下了不錯的名次 !

LoveWestern專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3012018.png

大家懷念的老單元回來了,其實臉書上一直有斷斷續續的在post啦。有粉絲說這個單元很棒所以當然會繼續做下去

LoveWestern專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等了好久!我們的凍齡大叔阿姆又回歸了,這次和矮德一起合作,兩位白人rapper攜手搶攻市場(喔不知道為什麼矮德是rapper請參閱這篇

LoveWestern專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這次的翻譯是粉絲order,話說我終於接order了只是隔了快半年才交作業哈哈哈哈哈yaaaaaaaas

LoveWestern專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