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今天要介紹的這位歌手以獨特嗓音獨樹一幟,並且以驚人唱功和爆發力見稱樂壇。她,Anastacia,確確實實擁有如Celine Dion、Christina Aguilera一般的天后架式。


Anastacia會成為今日的實力女唱將或許也不是沒有原因,她的爸爸是夜總會駐唱歌手,媽媽則是百老匯演員,從小受Barbra Streisand、Elton John等歌手的音樂薰陶。但其實她剛出道時是以dancer的身分,長期在Club MTV節目裡演出。1990年她開始為其他歌手獻聲背景合音,就這樣熬過種整10年才等到屬於她的第一張專輯問世。

2000年發行處女專輯Not That Kind,為她拿下了MTV的EMA(歐洲音樂大獎),她也迅速征服了眾多的歐洲歌迷。2001年的Freak of Nature又略勝上一張,嘗試了更多騷靈、揉合了一些搖滾與鄉村甚至流行元素。

Freak of Nature裡的Paid My Dues這首傑作完整展示了她騷靈的感染力,第一句馬上就能勾住你的耳朵,以她帶點沙啞的聲音來說再搭不過了。當然高音的掌控也是游刃有餘,歌曲後面的升key與強烈的爆發力大快人心。這首歌完美柔和流行、搖滾與靈魂樂,如此豐腴的作品,令人拍案驚奇。

雖然她一直受病魔困擾,但童年的克隆氏症即後來兩次癌症都沒有擊倒她。2014以Resurrection這張專輯回歸樂壇,專輯明清清楚楚展現了她重生的決心。希望她未來繼續帶給我們更多好聲音!

 

Anastacia02  

Anastacia - Paid My Dues
 

arrow
arrow

    LoveWestern專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