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今天跟大家介紹四位殺手,The Killers真的很殺! 這個從Las Vegas發跡的樂團走的路線是另類、英式搖滾,與其他Vegas偏向龐克、新金屬的樂團不同。主唱小花(Brandon Flowers)在看了一場Oasis的演唱會後受到很大的影響,決心要組一個這樣的團。

剛開始在Vegas演出時吸引了一些忠實聽眾,也被華納兄弟的A&R發掘,開始錄了一些demo。但最後他們並沒有取得美國一些唱片公司的青睞,反而被英國獨立廠牌Lizard King Records簽下。

沒想到在英國發展順利,Mr. Brightside獲得亮眼的成績,在後來他們也有 "來自美國的最佳英國樂團" 這個稱號,蠻幽默的。打開知名度後便得到美國Island Records的唱片合約。

畢竟他們還是美國團,第二張專輯Sam’s Town回到Vegas錄製並加入節奏性比較強的美國搖滾元素。小花曾說過他要成為美國的U2,聽起來口氣似乎有點大,但其實他們當之無愧。U2甚至邀請他們一起表演,公開稱讚他們呢!

從2013年精選集Direct Hits抽出的新歌Shot at the Night是令人愛不釋手的一首歌。這首歌加入電子元素,重複的Shot at the Night、Give me a shot at the night與空靈的聲音感覺有一層乾冰圍繞在旁,彷彿置身夢境一樣,而且是光影絢麗的夢境。MV也把Vegas美麗的夜景搬出來,描繪了一個飯店服務員如仙杜瑞拉般浪漫的美夢。

The Killers - Shot At The Night

 

arrow
arrow

    LoveWestern專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