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慵懶、溫柔,或清淡閒適或沉悶抑鬱...,以上大概就是Fences的形容詞。這個來自西雅圖的獨立樂團最初把作品放在MySpace上而受到加拿大樂團Tegan & Sara其中一個主唱Sara的注意,後來Sara更擔任Fences第一張同名專輯的製作。

Fences也為同樣來自西雅圖的嘻哈組合Macklemore & Ryan Lewis插花獻聲,有Otherside及最近的Arrows。各自帶入不同的音樂風格進入截然不同的領域,非常值得玩味。

主唱Christopher Mansfield很有自己的想法,情緒搖滾的風格很有共鳴,不像商業化音樂不太能真正表達內心的聲音。他將自己過往經驗直白坦率的融入音樂中,營造出對於艱困、失去愛、酗酒等憂鬱。My Girl The Horse更是一絕,歌詞只有寥寥幾句,卻像詩一般短小精悍,有了Sara的合音更是清新。

新專輯Lesser Oceans的首播單曲Songs About Angels延續他的音樂那種舒服的風格,非常令人放鬆。清脆的鈴聲、背景vocal都增添了幾分生氣,領我們用正向積極的態度面對人生的每一個考驗。Well this life can be such a devil. So I wrote the songs about angels. 很激勵人心!


Fences - Songs About Angels 

 

arrow
arrow

    LoveWestern專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