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mmys Red Carpet 2018 Rewiew.jpg

今年的割奶妹為你留下什麼印象呢,既然時尚達人我回歸了那現在讓我們來回顧可愛的紅毯時光

大家可能會對這次眾星身上配戴的白玫瑰感到好奇,其實白玫瑰是Time's Up運動的象徵,反對性騷擾

undefined

嘎嘎變成爵士女伶之後的穿著一直都是高雅風

靠我打完才想起來她去年在手上養殖海膽哈哈哈哈哈

畢竟超級掰(Super Bowl)也唱了,大家都知道你是嘎嘎,沒必要一天到晚穿有事的衣服,只是你的黑幕不用掀得那麼高,我們都知道你的陰毛刮得很乾淨

 

undefined

芭蕾舞裙加上一對翅膀,Cardi B很顯然想要跟自己的形象塑造出反差萌

但這套還是只有五歲小妹妹才能駕馭,趕快把它還給Ariana謝謝!

 

undefined

Katie Holmes套上大型垃圾袋來告訴大家愛護環境的重要

哈哈哈哈哈哈歡迎吉我

 

undefined

西莎(SZA)的禮服和她的歌聲一樣輕飄飄

她的表情可能在想「今天出門瓦斯關了嗎?」或是「剛剛有跟便當店老闆說我不吃豬嗎」

 

undefined

100分!(你不評論的嗎#

好那還是講一下,一直覺得這種淺色西裝比較像Harry Styles會穿的風格

 

undefined

Lana Del Rey的禮服有點像睡衣,畢竟你也知道聽她的歌都很想睡

但我覺得她其實穿得很不錯,正式之餘又帶點慵懶的休閒感,那個星星髮飾很好笑,跟她的kiang臉很搭

 

undefined

本日冠軍,卡蜜拉這襲紅色禮服跟去年比起來氣色好hen多

衣服的剪裁能夠展露出她的好身材但又不失青春感,配件的選擇讓整個造型更精緻可愛

對!她用手上的神奇寶貝球收服了我!

 

undefined

就算是頒獎典禮也一樣要穿運動鞋!不用看起來好像很厲害的禮服

這就是我們Alessia的做自己的態度,俐落又時尚

 

undefined

品克媽應該跟上面衣服對調,畢竟我一直把他當成男生

啊講錯不能對調,看Alessia穿這個我也是吐血

從60分開始計算的話,自動洗車機刷毛倒扣50分,配件(女兒)加40分,總共50分當掉

 

undefined

Nick Jonas穿太多扣十分(喂

大衣袖子好像有點太長???沒關係你人來就好了愛你唷

 

undefined

Heidi Klum: 你看我的腿不會被蚊子叮喔 !

 

undefined

狗年大吉,胖凱先跟您拜個早年

你扮成年獸我都不會有意見,但畢竟端午節是年中的節日,真的可以不用cosplay成香包

 

undefined

Sam Smith瘦下來又蓄鬍之後我一直覺得他很像吸毒男(或是Ariana男朋友)

英國紳士感一直符合他給我的感覺,我覺得在男星中算不錯的了

 

undefined

不管你的感官回不回得來總之現在走小清新風的麥莉

我不能再把名字打成賣粒了一粒一show三讀通過之後人家已經不賣兩粒了

但這套有沒有表現出她的清新感我就不知道了,讓大家用心去體會(?

 

undefined

最後來看一下Carter一家的全家福,不知道為什麼割奶妹又再度忽略這一家人了真可憐

Beyoncé的服裝很優雅,比去年還要有霸氣,一副我來得獎的感覺,反觀老公Jay Z比較像路人哈哈哈哈哈

還有在室內真的可以不用戴墨鏡沒關係!

 

 

延伸閱讀

2018 第60屆葛萊美獎得獎名單

第59屆葛萊美獎紅毯點評

2017奧斯卡紅毯點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stern專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