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20140819-072625  

泰妹新mv Shake It Off 釋出

真的不知為何這支MV充滿喜感,跟我認識的她不一樣哈哈! 對於這次轉型及他在雅虎直播的內容讓我來為你們簡單報導。Taylor Swift表示在為友新作品誕生的這兩年他成長、改變,這對她改變音樂風格是必要的。

「每一天我起床後就是在製做這張專輯,不是想要,而是需要做我以前沒做過的東西。基本上我完成了我聲音最有凝聚力的專輯。我做出了一張我最愛的專輯。」

她表示他受很多80後期音樂的影響「我愛那些比較早期音樂的樣子,所以受了它的啟發而開始探索所謂的80後期音樂與那個時代代表的意義」

「這個時代是沒有限制,很有可能性的。你可以做你想做的、成為你心目中的自己、穿你想穿的、愛你想愛的。你決定你人生的方向。」

這次新歌Shake It Off與製作人Max Martin、Shellback合作(也是之前和做過"我們回不去了"、"我知道你很難搞"的製作人)

「我的想法是在這幾年我學到了深刻的教訓。」「別人可以隨時隨便講他們對我們的看法,這我們不能控制。我們能控制的是自己的反應。我覺得我們有兩個選擇,你可以讓它折磨你也可以讓它改變你。你大可以起笑。 選項二就是shake it off」
 

1244132243  

10565090_1517549985123808_7006703709355787528_n  

這張嘻哈風我真得很愛

10421994_1517551588456981_4530095829065151416_n  

Lady Gaga即視感XD

1244132243  

以下是這張專輯1989的簡單介紹

capture-20140819-084953  

►名稱
1989就是泰妹的出生年份!

►發行日期
10/27 (簡潔有力)

►風格
就是POP! POP! POP! 所以恐怕希望他回歸剛出道時原汁原味的鄉村的會失望了。但另一方面她也嘗試新的東西(MV真的太鬧事),受後期80音樂影響。

►版本與內容物
1.每張CD裡都有13張類似拍立得的照片印刷品(共5組/隨機挑選)
2.Swiftstakes可登錄讓你抽與泰妹見面的機會
3.泰妹親手設計的專輯小冊子
4.豪華盤有加收3首歌初錄的demo/3首bonus
5.另外還有附T-shirt的加值包
(好豪華喔我打算下訂一打)

你也期待這張秋天發行的新專輯嗎?

arrow
arrow

    LoveWestern專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