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今天的主角想必大家都耳熟能詳,就是這位天后Christina Aguilera。她在樂壇創下諸多記錄,擁有4座葛萊美與1座拉丁葛萊美,曾被滾石雜誌選為使上最偉大100位歌手第58位,為當時入選者裡唯一低於30歲的。

她游走在流行、舞曲、電音,甚至在R&B、靈魂、爵士等黑人音樂都表現出色。如果她說下一張要走搖滾風,我一點都不會感到意外,其實從飢餓遊戲的We Remain就可以聽出一點點端倪了。在各領域都能表現非凡真的很難得!

她以花木蘭的主題曲Reflection出道,當時的風格仍算是清純、teen star的類型。老實講如果她就如此而已,那我還不至於這麼為之著迷。從Lady Marmalade到Stripped她慢慢轉變成性感狂野風。勇敢做自己、勇敢嘗試、主導自己的音樂,這點令人十分欣賞!

今天為各位帶來選自Stripped的Beautiful。小克在輕聲呢喃、嘶吼吶喊、展現唱功技巧之餘,也流露真情。現實生活中我們可能會因為別人的排擠或歧視造成自己活在陰霾之中,造成自己越來越看輕自己。但如果自己不懂得愛自己,誰會來愛你呢? 活在自信、活在陽光下而不去藏匿自己才是最快樂的。

Christina Aguilera - Beautiful

 

arrow
arrow

    LoveWestern專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