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cy06

 

警告:此影評比不會農兵的AD還雷,請觀賞完影片再來

《露西》- 一般人只會看到笑點的10%,而我卻能欣賞到100%

 

 


今天帶來的是偽國片《露西》,雖說一部分是在台灣拍攝,但路人卻說著滿腔的中國腔,聽得我菊花都疼了,真是太坑爹拉!!

 

Lucy11  

露西拿著槍進醫院卻沒人發現,因為大家都被屎加粒的奶奶震懾了,想知道為什麼她的奶奶那麼厲害嗎?請看《肌膚之侵》,看完你也絕對會被震懾。

  Lucy10  
話說盧導真不愧是盧導,硬是要把"鼎XX"也放進去,盧完台灣也換盧法國,既然回到了自己的國家就可以肆無忌憚的破壞了(?)。
總之看完這部電影就覺得其實這部片就是以下公式:

《猩球崛起》+《地心引力》+《終極殺陣》+《大法師》+《侏儸紀公園》+ "動物星球頻道" =《露西》

講解公式:

《猩球崛起》: 人類Lucy回到過去找人猿Lucy就會演出上帝跟亞當的手指戲

Lucy12  

《地心引力》: 壞人全部都在打空氣練功,然後飄到空中,Don't let go阿!!! 

Lucy08  

《終極殺陣》: 法國警察永遠最可憐,追人都追不到,車子還壞一堆,人也死一大堆

Lucy09  

Lucy08  

《大法師》: Lucy在融合毒藥的時候根本是在驅魔吧,從地上黏到天花板,不停的顫抖,滾來滾去,真的嚇屎我了我的媽阿,尿都差點閃出來....

Lucy07  

《侏儸紀公園》: 裡面有恐龍

"動物星球頻道" :裡面有各種動物交配、獵食動物的畫面,非常適合闔家觀賞。
最後還請大家多多支持本偽國片,謝謝大家,屎加粒愛你 啾~ 

#女神不認真影評 #露西 #標題比內文有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cy movie
    全站熱搜

    LoveWestern專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