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no0pfhzTJ11unj417o1_1280  

達拉斯的打雷粉最近心情可能會很低落──因為天候的因素,原本與 Courtney Love 在露天廣場 Gexa Energy Pavilion 的同台喊卡,打雷也透過instagram與眾多粉絲道歉! 許多粉絲難掩失落的心情,在推特上 #LanaDelReyDallas 就曾登上熱門關鍵字,而粉絲的苦中作樂也讓人會心一笑。

 

 ▲這次巡演的名子 Endless Summer (無盡的夏天) 就被譏為 Endless Bummer (無盡的雷)

 

 ▲這位粉絲說他看不到演唱會有 "Springtime Sadness" (打雷的著名歌曲叫Summertime Sadness)

 

 

 ▲哈哈哈.........這張害我無語了

 

 

 當時的情形

 

 打雷姐與粉絲致歉(話說那影片是尛,也太黑)

 

1244132243  

 

不過打雷姐也有令人高興的消息,在5月7日 Cynthia Woods Mitchell Pavilion 的演出(如文章開頭圖)他演唱了一首未收錄歌曲──Serial Killer,此曲已經在2012年洩出(點我聽錄音室板)

這首未收錄歌曲聽起來很不錯,不禁讓人思考正在籌備新作 Honeymoon 的她會在最新專輯中收這首嗎?

關於新作品的消息並不少,打雷一直都有新作讓粉絲們來解解渴。從Big Eyes到近期電影 The Age of Adaline (台譯:時空永恆的愛戀;港譯:時光逆愛90年) 的主題曲 Life Is Beautiful ──可以在最新預告片中用你的耳朵一探究竟。筆者不得不說電影的復古背景與打雷姐本身的風格與氣質再搭也不過了,就像大亨小傳的 Young And Beautiful 也大概只有她能唱得出那種淒淒又壯麗之感了吧!

 

最後,讓我們用愉悅的心情、滿心的期待來迎接下一波 Honeymoon 的襲擊吧! 

tumblr_nhvzbfnovf1s6q1oko1_1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stern專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