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割奶妹頒獎才剛剛結束,幫昂濕抱不平什麼的就先暫停一下

我們今天來回味一下歡熱的紅毯時光

 

首先是橫掃今年割奶妹的阿呆鵝

阿呆鵝就是穿得很阿呆鵝(到底是怎樣?

但這套跟Fiona只差在髮色

 

很佩服嘎嘎總是能夠駕馭不同風格,還有採高蹺很穩這一點我也是很佩服的(X

她就算手上養海膽我也是不會驚訝的(有一年她真的扮成海膽)(X)

新鮮的海膽很好吃,但大家知道有一種食物叫做乾燥海膽嗎?乾燥之後就能保存得比較久 If you could find a dry way, I'd forever be still (順便幫她打歌)(這段到底在打什麼我也看不懂

 

踢娜雪姐姐是不是自從Superlove之後就開始大燒賣R(我是說大賣騷)?這套既表現出她的性感又不失優雅,我很喜歡!最重要的是她還可以藉這套禮服宣揚她的反核理念(誰說她有

 

黛咪大咪咪!!!!(閉嘴

有點不懂她想讓大家看到她陰毛刮得很乾淨的用意是什麼

 

看完黛咪我就想看一下小尼尼

其實我之前完全不覺得他不脫是可以穿成怎樣(心中到底是怎麼看他的?)(就跟賣粒一樣啦怎樣

但這件Balmain外套好適合他,已濕(這樣也可以?

 

我想我們就別怪插吸插了,這已經是她看起來風塵味最淡的一套了(乾

 

Tori Kelly (托里切利)

我努力的不要把她的禮服跟窗簾想在一起,但是我失敗惹(被她用手上的金磚K

 

是James Corden和老婆耶(揮手)

好就這樣(什麼?

 

奶寶的新形象還是讓人不太習慣。除了造型很像美恐第五季的Sally之外也讓人不禁好奇是不是看到跟James老婆撞衫趕快隨便塞個什麼進去。而且這套造型沒發揮到奶寶天生的優勢,HP值直接減500

 

Bling Bling 三位一體!(給我講人話

 

halsey-8057be59-f1f1-4c51-bee6-bfde6431a162.jpg

我一直很喜歡Halsey那種中性俐落的感覺。但這套我不是很懂(揉太陽穴),可以把它送給蕭敬騰穿嗎?

 

烏蘇拉為什麼會出席割奶妹???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卡蜜拉女神!!!(我就是私心不服來辯

 

Girl Crush 我不知道這人是誰

但她讓我想到5年前的麻辣雞(再次揉太陽穴

 

今天是情人節,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單身狗沒關係,送你一顆大金莎!

噢對今年Kanye West夫婦沒出席我一定要放鞭炮慶祝!(#

 

 

延伸閱讀:

第59屆葛萊美得獎名單

 

 

arrow
arrow

    LoveWestern專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