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今年28歲的瑞典DJ Avicii,本名Tim Bergling,在4月20日星期五離開人世,公關已證實。

「我們抱著深切的悲傷宣布,我們痛失了Tim Bergling,又名Avicii。」這個消息透過公關Diana Baron發佈,「Avicii本人在阿曼首都馬斯喀特(Muscat),當地時間4月20日周五下午被發現死亡。家人極度地悲傷並希望大家尊重他們的隱私,對於此事沒有更進一步的說明。」

確切的死因目前我們尚未得悉,但也讓人聯想到2016年他因為身體因素宣布退休這件事。4月17日比爾伯音樂獎公布入圍名單,他的最新作品「Avīcii (01)」才被提名最佳電子專輯獎項,當中也收錄與英國當紅女歌手Rita Ora合作的單曲「Lonely Together」,沒想到隔幾天就傳出這個不幸的消息。

◢ ◤ Lonely Together:

 

當死訊公開,演藝圈各界,尤其是各大DJ,也都紛紛表達他們的悲傷與不捨

「聽聞Avicii過世是個悲傷的消息。他太年輕了,這件事也來的太快。在此致上慰問與他的家人,朋友,及粉絲 x」──Dua Lipa

 

「非常令人難過的新聞,Avicii他有著美麗的靈魂,熱情,還有才華,他還有這麼多事可以做。我的心與的家人在一起。上帝祝福你,Tim x」──Calvin Harris

 

「我現在的難過沒有言語可以表述,當我掉Avicii過世...💔 向他的家人與朋友致意...」──Zedd

 

我無言了。我記得在製作Lonely Together的時候他好棒,感覺昨天我們還在聊天而已。致上慰問給Avicii的家人,朋友,還有支持他的粉絲。希望他安息,他離開得太早了。我好沉痛,好心碎。」──Rita Ora

 

Avicii最高曾在2012與2013名列百大DJ第三名的位置,他以Levels這首歌在美國打開知名度,最紅的歌曲是2013年的「Wake Me Up」,歌曲中融合了鄉村與電子樂,並找來黑人騷靈歌手Aloe Blacc獻聲,除了在比爾伯熱門單曲排行榜攻下第四名,這首歌當時也橫掃歐陸各國排行冠軍。

◢ ◤ Wake Me Up:

 

2016年,他因為健康因素宣布暫離樂壇,但仍持續創作,去年底推出的五首歌的EP「Avīcii (01)」沒想到已成為絕響。

以下是比爾伯為他製作的回顧:

 

 

by J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stern專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