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ex-Clare-Three-Hearts

  

你能想像一位歌手能結合電子樂與騷靈嗎? 他能在一般人認為冷冰冰的電音中注入一層發自靈魂深處的吶喊,沒錯你要找的就是Alex Clare

這位來自英國的歌手小時候受父親的爵士樂薰陶,後來也沉浸於騷靈與藍調音樂。2012年時因為Too Close成為微軟的廣告歌,使這位原本不起眼的小歌手迅速吸引大家目光,當然後來與已故知名騷靈歌手Amy Winehouse交往也是一個原因。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收錄在剛發行的第二張專輯Three Hearts的首波單曲 War Rages On。一段呆版的琴鍵聲先奏,隨即騷靈而迷人的嗓音進入,急速有力的股聲衝擊肆虐起來,血液開始同渾厚的副歌沸騰。Alex力度的拿捏與整首樂曲的編排都相當精細,也是一聽就成癮的曲目之一。

Three Hearts的風格在提醒我們,Alex本質上還是一個創作歌手。如果你將看作一般的EDM,就太膚淺了。

Alex Clare - War Rages On

 

 

arrow
arrow

    LoveWestern專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