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大家都知道我一向對濕濕很有偏見,所以可以按X了喔,反正你的點閱率我已經賺到了(現實

這篇文章就讓我們來複習濕濕以往的30首好聽歌曲,很多我到現在都很少在聽了(那講三) 然後很多我要證明給大家那真的不是鄉村,就算是也很勉強(粉絲退讚中

 

 

Taylor Swift - Tim McGraw

這首很是鄉村歌曲喔,因為它的歌名是一位鄉村歌手(X)

一聽到熟悉的鄉村樂器,然後曲風是柔柔的。畢竟是比較初期的歌曲,跟後來得很不一樣

(喔

 

 

Taylor Swift - Tear Drops On My Guitar

輕柔的吉他和弦,加上歌曲內容討論的東西很鄉村 - 小情小愛啊、吉他啊、眼淚啊,一切都是那麼鄉村 PASS!

除了那個妝我不懂(????????? 亮粉不是Ke$ha才會抹在臉上嗎

 

Taylor Swift - Our Song

很鄉村!這是我少數可以叫出的幾首濕濕牌鄉村歌曲,一進來就聽到明顯的斑鳩琴(應該是吧),還有手搖鈴跟鈴鼓

歌詞我還以為是木下姐的歌詞呢,怎麼會這麼鄉村啊!果然濕濕07年的時候很鄉村!(O

 

 

Taylor Swift - Picture To Burn

這首歌讓我很疑惑,裡面是有說唱嗎?(沒有

然後他們扮成全員逃走中的獵人幹嘛?

歌詞好像是在說「他不讓我開他的卡車,生氣氣。」,超幼稚欸wwwwwwwwwwww

這首歌進入Confuse,以下開放辯論,辯題:它是鄉村歌曲還是饒舌歌 (欸

 

Taylor Swift - Change

歡迎聆聽濕濕的第一首輕搖滾流行! (#####

這首是艾薇兒的歌請還給她謝謝!

副歌唱到哈雷路亞是嗎,對不起這首其實是靈歌之后Aretha Franklin的歌請還給她謝謝! (蛤

 

 

Taylor Swift - Love Story

這是濕濕第一張流行鄉村合輯-Fearless Love 無懼的愛 的第一主打歌喔!

這張專輯專門製作有使用斑鳩琴、民謠吉他、音箱鼓等鄉村樂器的流行歌 (造謠

副歌就不是鄉村啊我還需要解釋甚麼wwww 並不是有斑鳩琴就是鄉村好嗎ww你小心我用班鳩琴彈Anaconda (不

 

 

Taylor Swift - White Hosre

流行歌。 (不解釋的嗎#

這首歌介紹的就是中國相當著名的寺廟,白馬寺,現位於河南省洛陽市,是佛教傳入中國後創立的第一座佛寺,歌詞最後一句

It's too late for you and your white horse to come around

現在你和白馬寺一起來已經太遲了 是這樣的意思喔

因為濕濕其實是虔誠的基督教徒,她不能接受男主角一直跟她傳佛教,她早已陷入基督教的深淵中了

(在講三小)

 

 

Taylor Swift - You Belong With Me

應該從來不會有人懷疑這首吧wwwww用了民謠吉他的流行歌wwwwwww

也是Fearless兩首最紅的流行歌之一喔

 

Taylor Swift - Fifteen

這首算是這張專輯裡面一首 勉強 可以 算 是 鄉村的 歌 啦 (我很怕被踢爆,趕快講一下)

那時濕濕已經2009-1989 歲了 但還是唱著自己十五歲的故事 有一種老兵憶當年的感覺呢 (本文作者已被通緝)

 

Taylor Swift - Fearless

嘴這麼多,這首其實很鄉村,是會出現在有Carrie Underwood、Miranda Lambert的播放清單裡面

所以這張專輯的定位到底是甚麼啊QQ 濕濕搞得我好亂

 

Taylor Swift - Mine

新專輯的新開始,一開始我還堅信:襪鄉村濕濕回來了,聽聽這個Opening

然後聽到副歌

 

嗯,是上一張專輯的鄉村流行OuO

雖然男主很帥 (蛤

 

Taylor Swift - Back To December

使用了鄉村樂器的流行音樂 - 鄉村流行樂派 :3

鄉村音樂好像從來不寫冬天欸,我記得(誰說的???

 

Taylor Swift - Mean

意外地用相當鄉村的口氣,抱怨別人幹嘛這麼機掰

濕濕真的用各種鄉村曲風唱新穎題材欸wwww 我想聽她用鄉村唱她有大屁屁!啊她不是鄉村歌手對不起

 

Taylor Swift - The Story Of Us

這!個!明!明!就!是!搖!滾!

這個前奏就是Kelly Clarkson的歌啊!還給她妳這不折不扣的POP SINGER!

 

BTW這張專輯我很不解,是Tay Tay想踏入搖滾圈的里程碑,一個流行歌手(#)幹嘛這樣啊

看看我從維基百科抄下來的表格,以及我為大家整理的曲風列表

曲次 歌名 曲風
1. "Mine" 前奏鄉村真流行
2. "Sparks Fly" 流行
3. "Back to December" 流行
4. "Speak Now" 用吉他的流行
5. "Dear John" 芭樂流行
6. "Mean" 真鄉村
7. "The Story of Us" Kelly Clarkson
8. "Never Grow Up" 流行
9. "Enchanted" 流行
10. "Better than Revenge" 艾薇兒
11. "Innocent" 流行
12. "Haunted" 詭異的搖滾
13. "Last Kiss" 芭樂流行
14. "Long Live"

流行

到底why會被歸類在鄉村專輯,不懂欸QQ 只有一首鄉村啊?

 

Taylor Swift - Spark Fly

這首是流行,I Can't See任何一丁點丁點丁點的鄉村啊

有在這裏面聽出鄉村的真的請撥打以下專線與本專頁聯絡:

0987-1069 (沒有這支電話)

 

Taylor Swift - Ours

假鄉村專之後推出了豪華旗艦版,附贈了兩首歌曲

Ours 、 If This Was A Movie 都是輕巧可愛的流行歌OuO

Ours真的是當時我最喜歡的歌之一欸,因為MV男主很帥(X)

當時一直覺得濕濕是很棒的流行歌手(?)

 

Taylor Swift - Sand And Sound

濕濕為夯歌幹(The Hunger Games)推出的歌曲

這首歌柔柔的、輕飄飄的,有一種讓人覺得惆悵的感覺

然後這首有唱過的人都知道,真的很難唱,音會一直飄掉QQ(那是你廢) 濕濕好厲害喔QQ

 

 

Taylor Swift - We Are Never Getting Ever Back Together

真正意義上的假鄉村專 - Red 推出了!

這首我後來也吵到妥協了,我在此鄭重地宣布官方答案,對這首歌是鄉村!只是有重低音的、比較接近流行歌的鄉村歌

大家到底在堅持甚麼啊(? 維基百科明明也說這首是POPwww

 

 

Taylor Swift - Begin Again

這首我只覺得MV取景好白好夢幻好漂亮,歌很輕柔很漂亮我很喜歡

但是歌風就絕對不是鄉村的任何流派 ,你要說這首是饒舌我也接受,總之他不是鄉村!雖然它有斑鳩琴!

但是MV在巴黎取景,如果你說巴黎是鄉村我也就認了!但巴黎不是鄉村他畢竟是法國的首都OK!

 

Taylor Swift - I Knew You Were Trouble

所以說讓我告訴你,為甚麼RED不是鄉村歌

這首是EDM!不會有鄉村專輯有EDM!你看Carrie Underwood有EDM嗎!(Hunter Hayes除外啦,畢竟他年輕不懂事#)

然後這MV的取景已經是城市了吧wwwww 到底是在鄉村甚麼www

還有哪個鄉村歌手會畫煙熏眼妝wwwwwww (欸

 

Taylor Swift - 22

濕濕在自己24歲的時候唱著自己22歲的心情,這就像是老兵憶當......(這個梗用過了#)

當然這首不是鄉村囉>.0 整首歌鼓打得比羅小白還要勤怎麼可能是啊對ㄅ

 

Taylor Swift - Red 

天啊,是......是鄉村嗎 (哭出來

不對,這首明明是搖滾,但是為甚麼有一種鄉村的影子......

難道是因為這個歌詞......?! 沒錯,這個歌詞很鄉村!然後開頭還使用了民謠吉他!

是一首用了鄉村樂器的搖滾樂曲!

 

Taylor Swift - Everything Has Changed ft. Ed Sheeren

這首歌請到流行歌手 矮德 帶領濕濕成為真正的流行歌手

濕濕,快踏出鄉村的陰霾吧!

這個時期的濕濕還是很嘴硬自己還是鄉村歌手,唱著少少可憐的鄉村偽裝自己,快解放自己吧!搖掉鄉村歌手的包袱! 

 

Taylor Swift - Shake It Off

沒錯,濕濕正式成為流行歌手的第一步,1989這張專輯的先驅,雖然唱的還是她以前在唱的東西(#),但打著POP響亮的名號,住進了紐約!

如果音樂流派有稅金的話,濕濕以前逃漏流行稅好歹也有六、七年了吧,一直報鄉村的假稅,現在讓我們老老實實的報帳,做個老老實實的好公民吧!(好棒喔順便宣導法治觀念

在MV中大膽Twerk、大罵自己的Haters(也不算是有),真不愧是女神濕濕!

 

Taylor Swift - Blank Space

POP濕濕出招第二招,大嗆自己就是肖婆,自己就是啃男怪(請點播Maneater),怎麼樣!(人家沒有這樣說)

超搞笑的MV,配合經典表情,讓人大讚POP濕濕真是太屌了!也讓我們創造了許多有趣的梗圖 (不需要提到)

 

Taylor Swift - Style

POP濕濕第三招,這次改用現在很流行的有質感MV應戰,現在MV沒有質感就會被西洋粉專砲轟到爆炸

快用大量飄渺虛幻畫風、自然海浪閃電畫面,再配上半裸男模、歌手親自下馬、做成一部超有質感的MV!

歌曲本身就好聽輕快的POP歌曲,跟她出道以來風格一貫!

 

Taylor Swift - Bad Blood

POP濕濕第四招,找來眾名人名模好友跨刀!好姊妹出擊就是不一樣!

還找來了饒舌歌手跨刀!剛好現在也很流行這樣!

MV還宣揚女性意識,女權主義抬頭!放蕩主義入主校園!(沒有關係)

完美!

 

Taylor Swift - Wildest Dreams

POP濕濕第五招,走懷舊玉女風格!把自己化身超級巨星.......啊錯了,濕濕本來就是巨星啊,無庸置疑!

搭配淒美戀愛故事!怎麼會這麼唯美,連光線都挑的剛剛好!

 

Taylor Swift - Out Of The Woods

POP濕濕第六招,讓自己真的濕濕!佈滿泥巴、荊棘刺自己、受風寒、泡到水裡

「哇,我們的流行女神沒事吧,拍MV有沒有受傷QQ?」讓人不禁想這樣憐香惜玉地問道!

配合著洗腦的大眾情歌,當然,是大家最熟悉的流行曲風!

 

Taylor Swift - New Romantic

POP濕濕第七招,辦一場貨真價實的演、唱、會!不再是以前那些小規模的,是世界巡迴!

用這些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種種片段,集合成一個超棒MV,賺人熱淚!

雖然之前有做過這樣的事了,但這次不一樣,這是我們是POP女神的演唱會,是流行歌手的演唱會,不再是那個鄉村女歌手了!

1989 TOUR雖然沒有來台灣,但是沒關係,流行女神我們會等著你發下一張專輯!我一定買最貴的位子,然後上網當黃牛(what)

 

1989 宣傳期結束後,濕濕就宣布要休息一陣子,但最近她為了格雷的一百道陰影(因為是第二集,跟上一集的累積起來也一百道了#),和0.2D共同寫下了流行歌手新的詩篇!

 

Taylor Swfit - I Don't Wanna Live Forever (ft. Zayn)

濕濕和贊恩共同唱著「自己永遠不想永遠唱現場」,暗示著他們以往其實一場演唱會有好幾首都會對嘴啦(造謠#

但是我們當然也是可以接受的,因為濕濕是流行女神,她要好好保護自己的喉嚨,唱到千歲千歲千千歲!一場演唱會幾首對個嘴也沒什麼啦!

(以上故事是虛構的)

 

看完了濕濕30首的進化史,我們也想像著,從鄉村小公主、逃漏稅流行歌手蛻變成流行天后的POP濕濕,新專輯將會是如何?

會不會為了自己的前男友凱文葛格寫下膾炙人口的電音名作?

還是寫下重金屬搖滾的新歷史,成為重金屬女王?

抑或是像賣粒一樣,開始擺臀,成為半吊子饒舌歌后呢?

一切都要等到今年,濕濕新專輯的推出,當然這張不會是鄉村專輯囉!因為她從來都沒有出過...(ry

 

本篇文章介紹的歌曲撥放清單如下,可以讓你回味無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stern專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