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E0Ramv_400x400

 

哇哇,這張封面照乍看之下是不是與Miley Cyrus或P!nk相似呢?

新單元深夜電台(Midight Station)的編輯在此跟各位讀者就問好。今後將會不定期在深夜時段為各位帶來小小驚喜。音樂是人類心靈的糧食與調劑,在一天的忙碌與疲憊之後就讓Love Western專屬送給各位好聽的音樂調劑一下身心吧。希望我們能用真誠的文字與聲音讓音樂成為您生活的一部分。

今天帶各位來聽聽這位來自LA的22歲新人Madyx (a.k.a. Michelle Blanchard)的處女作!

1484772860  

Madyx的首張EP Some Kisses現在在SoundCloud已經可以試聽(ヾ(●゜▽゜●)♡點我)

這整張EP的曲風是pop音樂,邀請到有葛萊美加持的名製作人Brian Howes來製作。(Brian Howes製作過Daughtry, Simple Plan, Hedle等)

howes_b_1_500-500x283  

請你仔細聽聽,是否覺得她的音樂有Katy Perry、Kelly Clarkson的影子在裡面?我查詢了Madyx的網站,發現她的profile上寫著她受到Katy Perry、P!nk(不只是頭髮)等歌手的啟發,看來果然是沒錯呢!能因此創造出更多好聽的流行作品當然是一件好事,此時看著看著,她的外型倒又有點像Ke$ha (我看倒像塊綠豆糕(X

maxresdefault  

▲以圖佐證,有Ke$ha即視感吧!

那現在馬上就跟著我們來聽音樂吧

 

1244132243  

 

播放鍵開啟 

 1. Some Kisses

 

▲幕後花絮Behind the Scenes

主打歌,也是Madyx首張EP的同名歌曲──Some Kisses──一開始就用節奏性極強的音樂襲來。乘著80音樂的脈動,我們坐上躍動的船、倘佯於鮮明與復古的音樂錄影帶之中,好不快樂啊! Some kisses kisses kisses are worth the risk 重複呢喃的歌詞與遊戲般的音效及具渲染力,頗能表現初戀愛中的少女的活潑呢。

capture-20150528-023717  

▲MV就是以遊戲為主題

 

其實Some Kisses也有混音版本,大家就來試聽看看吧(ヾ(●゜▽゜●)♡點我)。為這首歌混音的是名製作組合Manhattan Clique,由Philip Larsen and Chris Smith兩人組成,與眾多大牌歌手(如Lady Gaga、Katy Perry、Timbaland、Britney Spears等)合作過,在比爾老伯伯的舞曲榜上有很不錯的成績。

tn-madyx-artworks-000112638044-b3pqd9-original  

 

2. Only Human

094302xsa2skss04rs21dd  

ヾ(●゜▽゜●)♡點我聽音樂

筆者在聽音樂的習慣是會很仔細的去聽歌手的聲線與唱功,這首歌輕飄飄又溫柔但又不乏爆發力,相當的喜歡。

從音樂一下的第一個琴鍵聲就抓住了我的耳朵,搶耳程度更勝上一首歌,推薦給大家~

▲不插電版本多了些許清新之感,唱功也不錯

 

3. Beauty In You

artworks-000089875596-nr4yne-t500x500  

ヾ(●゜▽゜●)♡點我聽音樂

筆者聽完一整張情有獨鐘於這一首。有別於上一首的縹緲之感,這首歌似乎多了開朗和陽光,是相當不錯的流行作品。Beauty In You在Youtube上也有不插電的表演, 她在這裡使用滾喉唱腔來點綴又更加分了。馬上就來聽吧▼

 

4. Breathe For Me

artworks-000089871414-eq035d-t500x500  

ヾ(●゜▽゜●)♡點我聽音樂

不得不說Madyx的高音真的非常好聽,具有穿透力又不會聽膩,在這首歌裡面表現得很棒。

不插電版本又更絕了,不說我還會以為是小艾(Avril Lavigne)的歌呢,濃濃的青春感藏在其中化不開!

 

5. Little White Lies

artworks-000089875909-gt07od-t500x500  

ヾ(●゜▽゜●)♡點我聽音樂

小小的音樂旅程即將邁入尾聲了。Last but not least, 在Little White Liar中Madyx用她的爆發能量來結束這張EP。這是相當經典、夠勁的dance pop歌曲,筆者認為拿這首來做首波主打也不為過呢。

 

1244132243  

capture-20150528-013854  

後記

整張聽下來,風格相當完整,每一首歌有各自的特色,是質量相當高的流行音樂作品。如果能在未來聽到完整的專輯一定更棒,很期待看到Madyx接下來在音樂上的表現。

寫到此處發現了一件可怕的事,那就是現在已經4點惹!夜貓朋友現在也倒下來呼呼大睡了吧,只好讓早起的各位聽聽我推薦的音樂,放鬆一下身心、充飽電繼續一天的奮鬥!如果各位讀者有任何疑問或者希望我推薦某些音樂的話都歡迎在底下留言,謝謝你們。

END.

arrow
arrow

    LoveWestern專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