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4878114

 《真愛每一天》- 三不五時,愛要及時

女神的這次影評要獻給一個很特別的人 

有些時候我們等待的人事物總在我們不注意之時突然出現又消失,快得讓人措手不及,但如果你可以回到過去,你會好好把握嗎?

提拇是個蠻失敗的人,21歲生日那年,老爸告訴他可以用他們家遺傳的能力「時間倒轉」。提拇剛開始不信,沒想到一試成主顧,於是他決定利用這個能力找到他的真愛。

這部電影除了愛情的成分外,也安插了友情及親情的部分。因為要生小孩就不能回到過去,不能回去跟過世的老爸打桌球(會影響到小孩),但最後一次提拇卻故意讓老爸贏,老爸眉頭一皺,發覺事情並不單純,最後得知提拇又有小孩了,於是父子倆又一起回到過去,享受最後的親子時光。

在遇見真愛時該好好把握,還是就讓它跑走?不能回到過去,就該好好把握現在,我們在我們有限的生命裡要做好多事情,要完成自己的一生這本有趣的書,內容完全是由自己作主,珍惜跟親人、愛人或朋友相處的時光吧!

如果不能逆流時光,那你是不是更該珍惜真愛每一天?

arrow
arrow

    LoveWestern專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