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我們搬家了,歡迎到 Love Western專屬官方網站 閱讀!

 

 

2020馬嚕馬男神令人心碎的情歌 Hawái 找來了the weeknd助陣插花。這是兩個人的第一次合作,又是無預警釋出,讓粉絲感到非常驚喜。The Weeknd的部分重新譜曲並帶入了他的空靈嗓音,原本可以單曲循環500次,現在更值得循環1000次!

 

MV

 

 

 

Lyrics / 歌詞
So now he's your heaven / 所以現在他是妳的天堂了
You're lying to yourself and him to make me jealous / 妳對我跟他說謊,就因為想讓我吃醋
You put on such an act when you're sleepin' together / 妳跟他上床的時候可真會裝
All this 'cause I said I don't want marriage / 這些事就只因為我說過不想要婚姻
I don't want marriage / 我不想要婚姻

 

I'd rather go half on a baby / 我更想與妳一起生小孩
'Cause at least I know that it's not temporary / 因為至少我知道那不是暫時的
And at least we'll share something that's real / 至少我們可以共同擁有真實的東西
I can tell that you're just tryna feel / 我看的出來妳只是想感受

 

Puede que no te haga falta na', aparentemente na' / 可能妳什麼都不需要,很明顯地不需要
Hawái de vacacione', mis fеlicitacione' / 夏威夷的度假旅行,我的祝福
Muy lindo en Instagram lo que postеas / 是很可愛,Instagram上妳po的東西
Pa' que yo vea cómo te va, pa' que yo vea / 就為了讓我看到妳過得怎樣,為了讓我看到
Puede que no te haga falta na', aparentemente na' / 可能妳什麼都不需要,很明顯地不需要
Hawái de vacaciones, mis felicitaciones / 夏威夷的度假旅行,我的祝福
Muy lindo en Instagram lo que posteas / 是很可愛,Instagram上妳po的東西
Pa' que yo vea cómo te va de bien, pero te haces mal / 為了讓我看到妳過得好,但妳過得並不好
Porque el amor no se compra con na' / 因為真正的愛用什麼也買不到

 

Miéntele a todos tus seguidore' / 說謊騙妳的追蹤者啊
Dile que los tiempo' de ahora son mejore' / 跟他們說此時此刻是最棒的時光
No creo que cuando te llame me ignores / 我不敢相信,我打給妳妳卻無視我
Si después de mí ya no habrán más amores / 在我之後不會再有真愛了
Tú y yo fuimo' uno / 妳與我,曾經是一體
Lo hacíamo' en ayuna' antes del desayuno / 早餐前我們空腹做著愛
Fumábamo' la hookah y te pasaba el humo / 抽著水煙,我把煙吹到妳那邊
Y ahora en esta guerra no gana ninguno / 而現在,這場戰爭沒有人獲勝
Si me preguntas, nadie tiene culpa / 如果妳問我,沒有人有錯
A vece' los problemas a uno se le juntan / 有時這些問題糾結成一團
Déjame hablar, porfa, no me interrumpas / 讓我說話,拜託,不要打斷我
Si te hice algo malo, entonces discúlpame / 如果我對妳做了什麼不好的事,那原諒我吧
La gente te lo va a creer, actúas bien ese papel (Yeah) / 大家會相信妳,妳把這角色扮演得很好
Baby, pero no eres feliz con él / 寶貝,但妳跟他在一起並不快樂

 

Puede que no te haga falta na', aparentemente na' / 可能妳什麼都不需要,很明顯地不需要
Hawái de vacacione', mis fеlicitacione' / 夏威夷的度假旅行,我的祝福
Muy lindo en Instagram lo que postеas / 是很可愛,Instagram上妳po的東西
Pa' que yo vea cómo te va, pa' que yo vea / 就為了讓我看到妳過得怎樣,為了讓我看到
Puede que no te haga falta na', aparentemente na' / 可能妳什麼都不需要,很明顯地不需要
Hawái de vacaciones, mis felicitaciones / 夏威夷的度假旅行,我的祝福
Muy lindo en Instagram lo que posteas / 是很可愛,Instagram上妳po的東西
Pa' que yo vea cómo te va de bien, pero te haces mal / 為了讓我看到妳過得好,但妳過得並不好
Porque el amor no se compra con na' / 因為真正的愛用什麼也買不到

 

(So now he's your heaven) / 所以現在他是妳的天堂了
(You're lying to yourself and him to make me jealous) / 妳對我跟他說謊,就因為想讓我吃醋
This is the remix / 這是remix
(You put on such an act when you're sleepin' together) / 妳跟他上床的時候可真會裝
The Weeknd
Papi Juancho
(All this 'cause I said I don't want marriage) / 這些事就只因為我說過不想要婚姻
Maluma, baby
(I don't want marriage) / 我不想要婚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stern專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