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美國流行歌手布蘭妮(Britney Spears)6月23日向洛杉磯高等法院提出終止監護權的請求,她說她被剝削、飽受創傷、憂鬱、每天晚上哭泣。

「我在這不是要當任何人的奴隸」

「我只想要拿回我的人生」

39歲的布蘭妮首度在公開法庭發聲,她無法生更多孩子,因為她無法拿掉她子宮內的避孕器、她被迫服用碳酸鋰進行精神治療,這種藥物用於治療躁鬱症,服用這種藥物讓她感覺很醉、不能回復。──一切都因為她父親對她有完全的控制權。2008年布蘭妮因為精神狀態不穩定,法院決議將她安置在她父親Jamie Spears的監護之下,意即布蘭妮父親可以掌控她、所有的工作合約以及她約6000萬美元的財產。

整整十三年,這期間所有的工作安排都要受到控制,包括她在拉斯維加斯駐點演出、擔任the X Factor評審。「如果我可以工作,提供金錢給自己還有其他人,我不應該受監護。這沒道理,法律必須改變。」她在法庭上表示。

「他100,000%喜歡這種傷害他自己女兒的控制」她指控。

週三法庭上的法官 Brenda Penny 感謝布蘭妮勇敢的證詞。布蘭妮的紛絲,早已在她社群上拼湊蛛絲馬跡,發起 #FreeBritney 運動。開庭當天群眾在外舉牌高喊「現在就讓布蘭妮自由」。但恐怕在這天到來之前,還有漫漫長路要走。

undefined

布蘭妮在法庭上長達20分鐘的證詞:

 

 

在首度公開她的遭遇後,她也向粉絲說抱歉,因為她假裝一切都很正常。她也在Instagram上放了一段愛因斯坦的話「如果你想要你的孩子有智慧,跟他們讀童話故事,如果你想要你的孩子更有智慧,跟他們讀更多童話故事。」

britney spears instagram.png

我想告訴你們一個秘密 🤫 … 我相信身為人大家都想要我這種童話故事的人生 … 我的人生看起來似乎非常棒 … 我想那是我們拚命達成的 !!!!

這是我母親最棒的特質之一 … 在我年輕的時候,無論日子過得再怎麼差 … 為了我和兄弟姊妹,她總是假裝自己非常好

我公開這件事是因為不想讓大家認為我的人生很完美,因為一點也不 … 而且如果你有看我這週的新聞 📰 … 你大概已經知道不是那樣了 !!!!

我為兩年來假裝一起安好道歉 … 我顧及我的自尊而且公開我的遭遇感到很尷尬  … 老實說誰不想在Instagram發上活潑有趣的東西 💡🤷🏼‍♀️ !!!!

不管你相不相信,假裝很好真的有幫助 … 所以我決定分享這則引言,因為當你感覺經歷了地獄 … 我覺得Instagram是我很好的出口,可以分享我的存在,無論我遭遇了什麼事,我還是能夠感覺我還是很重要的 ,然後還真的很有效 … 所以我決定開始讀更多的童話故事 👑🧚‍♀️🦄 !!!!!

 

  時間軸  

2007 布蘭妮與舞蹈演員、她兩個孩子的父親 Kevin Federline 爭奪孩子監護權。媒體將她塑造成失格的母親,在獵巫的風氣下她在公開場合精神崩潰,把自己的頭髮剃光、拿雨傘砸狗仔的車。

2008 布蘭妮精神失常後,洛杉磯法院決定將她交予父親 Jamie Spears 暫時監護,之後監護令一延再延。

2019 布蘭妮的父親住院,她宣布暫停工作,她暫時交由律師Jodi Montgomery監護。關於她受到控制的傳聞再次被提起,布蘭妮還為此發布了「澄清影片」說明一切都安好。

2021 紐約時報的紀錄片陷害布蘭妮(Framing Britney Spears)揭露了當年媒體追殺布蘭妮的經過。之後媒體與她的前男友 Justin Timberlake 紛紛向布蘭妮道歉。

 

  各方反應  

Justin Timberlake

「在今天親眼所見之後,這時候我們都應該支持布蘭妮。不管我們的過去,是好或不好,不管它多長,發生在她身上的是就是不對。沒有任何女性應該被限制她對自己做的決定。」

今年紐約時報的紀錄片釋出後他也跟布蘭妮道歉,他利用了男性特權,助長厭女風氣。

 

Khloé Kardashian

「沒有人該被這樣對待。堅強下去,女王!你值得過得更好。」

 

Mariah Carey

「我們愛你布蘭妮!!!堅強下去」

 

Sam Asghari

布蘭妮的男友穿著 #FreeBritney 的T-shirt支持她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stern專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